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壞蛋柏麥克



3 Years, 3 Months and 27 Days

悠悠最痛恨的兩個稱呼就是「好可愛的弟弟」還有「帥哥」。

所以我們出門在外,常常都會上演一些尷尬的情景。

小一點的時候,他總是很生氣的抗議:「為什麼大家都不叫我悠悠?」我們好言相勸:「阿姨叔叔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啊!那你可以先自我介紹啊!」他聽進去了!但是…

「弟弟好可愛!」
「我不是弟弟!我叫悠悠」口氣還算差強人意。
「喔~~~ 弟弟你叫悠悠喔!你怎麼這麼可愛!」
ㄎㄜ~~~~~ ,馬上變成一隻噴火龍!!


大一點之後,現在他不再自稱是悠悠了,每天都化身成不同的壞蛋。

「弟弟你好可愛喔!」
「我不是好可愛!我是船長!! (Sponge Bob 的片頭海盜)」有點生氣的說。
「什麼?你是什麼弟弟?」
「我不是弟弟!!我是Waternoose 老闆!!(怪獸電力公司的壞老闆)」馬上要噴火了!
「什麼?好啦!你不要生氣啦!帥哥
「我不是帥哥!!!!我是Zurg (玩具總動員2的壞人)」馬上拿出機關槍橫掃….
「好啦!好啦!帥哥!」
「不是不是!不是帥哥!我是壞蛋柏麥克!!!!(Meet the Robinsons 的壞蛋)」完全失去理智的大叫~~~~

其實柏麥克是一個可憐的角色,爸爸媽媽也不知道為什麼悠悠認為這是壞人之最…